学校首页  |  ENGLISH

活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暨2023年度第十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3日,物流学院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暨2023年度第十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重点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制度文件修订解读和年度国有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物流学院分工会主席亢笛主持。

首先,物流学院教学副院长芮嘉明依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和学院该项工作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点和相关落实安排,广泛动员全体专业教师,充分结合主观能动性,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同时,芮嘉明副院长就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制度文件修订稿进行了深入解读,重点解释了制度文件修订情况、文件整体内容、重点内容提示、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文件修订主要体现了毕业论文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要求相关教师务必熟悉整体工作流程,减少问题发生。

968194faffeae48284b95cfa1b62d14

然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就学生口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办公室主任亢笛就学校财资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内资产清查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随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安排部署了2023年11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相关内容,并就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广泛动员。郝庆书记强调,评估工作要守好纪律的底线,各项工作制度要严格执行不打折扣;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年终各项教学、科研任务。

最后,物流学院院长姜旭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各级务必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一切相关准备。姜旭院长强调,学院全年6次教师大会和4次专业负责人推进会都对本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规范化落实,全体教师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即将迎来的评估大考和全面体检,务必发扬“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精神为物流学院争光,务必同心协力、同声相应、同气相求,相信物流学院能够天降重任、未来可期,相信物流学院老师能够充分展现物流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