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活动动态

健康同行 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 共铸辉煌 物流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活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工会全体会员(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快乐健身运动开展,培养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2023年12月27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文体馆成功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工会副主席刘晨主持。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致开幕词,郝庆书记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高度赞扬教职工积极参与精神,希望此次趣味运动会能让大家释放工作的紧张,品味运动的欢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加强凝聚力,共同创造属于大家的美好回忆。

本次运动会共有六组工会小组参与,分别来自物流管理教研室、物流工程教研室、供应链教研室、采购管理教研室、质量管理教研室、行政管理教职工工会小组代表队参加,在刘晨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进行了热身活动后,开始了激烈有趣的比赛。“虎超龙骧”羽毛球颠球跑、“龙跃凤鸣”井字棋、“活龙鲜健”托球跑、“生龙活虎”踢毽子,活动充分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教职工们用速度与激情发扬“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展现了物流学院教职工的精气神和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更意义非凡,教职工短暂释放工作的紧张,踏入运动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比赛中舒缓心情、收获快乐、增进感情,增强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展现风采。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物流学院也将昂扬向上、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