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党委举办“以学铸魂聚合力 奋楫争先建新功”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更大实效,将互动学习与理论党课融会贯通、一体推进,物流学院党委于20231011日举办“以学铸魂聚合力 奋楫争先建新功” 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进行动员讲话,指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史学习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守理想信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夯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理论根基,树牢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助力发挥教育强国在支撑民族复兴方面的战略先导作用,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走出活力、走出健康、走出风采。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共计五支参赛队,以专业党支部为单位,由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组队,团队分别为物流管理专业党支部、物流工程专业党支部、采购管理专业党支部、供应链管理专业党支部、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党支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精神饱满、兴致盎然。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依据抽中的打卡地图,前往对应点位完成党史知识竞赛答题。在比赛途中,师生党员相互鼓励、奋勇答题,在欣赏校园美景和强健体魄的同时,充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此次“以学铸魂聚合力 奋楫争先建新功” 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针对性,达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效果。教工党员表示,理论学习不仅要学而信,更要学而行、学而用,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从而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生党员表示,要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学思践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学习中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