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牧原集团专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牧原集团于1016日在知新楼教室(一)举办了供应链专场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向学生们介绍牧原集团的发展和其供应链管理的理念与实践。

在宣讲会上,牧原集团详细介绍了其企业文化和发展战略,牧原集团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质量第一,不断创新,重视人才培养等核心价值理念。同时,牧原集团还展示了其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领先实践和创新成果。

此外,牧原集团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其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优势。牧原集团注重供应链的优化与整合,通过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不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应链服务。

在宣讲会的最后,牧原集团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全球校园招聘,共同创造价值。通过加入牧原集团,学生们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和实践机会,为自己的职业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牧原集团的发展状况和供应链管理理念,同时也为牧原集团和北京物资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共同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