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国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以党支部提供学习参考资料、党员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西藏的生态发展,西藏是重要的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贡献,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护绿水青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围绕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快边境地区建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八个方面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广大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与接班人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