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看望慰问首批搬迁至富河园校区研究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为了解研究生同学们的搬迁情况和思想动态,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2021年9月1日,物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孙涛及辅导员王志鹏、李清月走访了北京物资学院富河园校区,慰问搬迁至该校区的物流学院首批研究生。

首先,学院一行整体走访了富河园校区,仔细了解了校区建设情况,详细查看了物流学院搬迁工作各项细节落实情况。随后,学院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慰问学院首批搬迁研究生。王红书记对物流学院研究生们服从大局、克服困难、支持和配合学校建设的行为表示感谢和赞赏,并与研究生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搬迁、宿舍设施、校区建设、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心同学们的搬迁感受及后续需求,让大家体会到学院的殷殷关切,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最后,王红书记表示学院将集中收集、汇总梳理同学们关于搬迁之后各项工作的建议,向学校做出调研反馈的同时尽学院最大可能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迫切之需,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全力做好搬迁后学院服务工作。

学院老师的走访与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馨和鼓舞,使同学们对富河园校区的后续完善建设与充分使用充满信心,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