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2021级双培生顺利完成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物流学院2021级双培生赴北京交通大学顺利完成报到。今年,物流学院共有4名优秀学生作为北京交通大学与我校的联合培养对象,他们将在北京交通大学学习三年后,回到北京物资学院完成学业。为深入了解“双培”学生的学业发展和思想、生活状况,表达对学生的关心,物流学院辅导员甄姿与李清月一同前往北京交通大学与双培生展开亲切交流。

下午三点,甄姿、李清月老师组织了我校2019、2020级双培生与双培新生见面。首先,甄姿老师整体解读了双培项目,重点介绍了2017级双培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尽可能快速加强对专业的认知。随后,2019级双培生赵雨桐为学弟学妹介绍了北交大的校情、学情及周边环境,便于同学们快速适应新环境。此外,大家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最后,李清月老师分年级按层次对同学们提出了不同的要求与建议,嘱咐同学们牢记虽身处交大,但永远是物流学院的一份子,强调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务必随时联系物院,保持随地线上交流。

同学们对物院老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谨记教诲、努力学习,全力彰显物院精神。此次活动让远在交大的双培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期望,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