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落实国家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地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物流学院于20219月6日晚上6:30在二教三报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是2022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会议的主讲人为物流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思奇老师和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清月老师。

首先,李思奇老师对毕业年级的就业情况、学生就业意向,以及接下来毕业班级的工作重心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老师还对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学业,在毕业论文,学分认定等重要的毕业事项上积极的与辅导员和班主任沟通。

接着,李清月老师对同学们的就业材料以及就业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物院企业号中就业板块的使用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不要强求于薪资,勇于尝试。此外,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结伴参加招聘会,增加就业成功率。

最后,两位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毕业生能够认清疫情当下的就业形势,调整好自己身心状态,怀着充分的信心、决心去迎接挑战。

本次就业促进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还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围绕学生就业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效推动了我院2022年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