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山东京博物流有限公司专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物流行业的了解,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特别邀请山东京博物流有限公司于1018日在物流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企业招聘宣讲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宣讲会开始,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讲人详细阐述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服务对象以及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他强调,公司秉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注重员工发展和客户满意度。并表示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主讲人进行交流,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物流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有了一定的认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物流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加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与优秀的物流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