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校就创业指导中心联合物流学院成功举办春招求职实战训练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学校就创业指导中心联合物流学院于2024325日下午在一教211举办“春招求职实战训练营”。本次活动特邀国家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及高级职业规划师霍俊老师主讲,霍老师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吸引了众多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子。

首先,霍老师针对求职的关键环节——简历制作进行深入讲解,并通过互动式提问,引导学生们分享求职中遇到的难题。霍老师特别强调了“自我介绍”和“实习经历”在简历中的重要性,并针对性地给出优化建议和改进方案,帮助学生把握好“春招关键期”,完善求职简历,实现高质量就业。

随后,霍老师采用一对一的互动方式,深入分析了面试中的常见陷阱和必须规避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供了策略性建议,帮助学生们理解并巧妙回应面试官的提问,增强了学生们的面试信心。

最后,霍老师着重讲解了群面的流程与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组织学生以无领导小组讨论为主要形式进行模拟面试。学生们热情投入,现场氛围高涨。模拟面试结束后,霍老师针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逐一评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让每位同学都有所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春招求职实战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求职技能,也为学生们的求职实践增添了信心。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一对一精准就业辅导、专场宣讲会、专场双选会等就业促进活动,为每位同学的就业保驾护航,帮助他们明晰职业发展方向,提高就业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