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党建活动

物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0 浏览次数:

226日上午,物流学院在1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暨2024年第2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兼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20222023年入职教工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主持。

郝庆就20242月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作出部署,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和教职工理论学习,重点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对开展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精心组织安排,有序推进落实,着力提升民主评议党员质量,防止简单片面地以测评票数评价党员等,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低级红”“高级黑”。各党支部要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会议记录和资料整理,确保规范完整。

郝庆在总结中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物流学院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和相关管理规定,结合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工作部署,深化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