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特色活动

物流学院2022级质管一班举行第一次班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文化,促进班委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年10月5日下午,2022级质管一班班委会会议在物流学院402专业研讨室举行,班主任王国义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首先,王国义老师对班委会全体成员再次表示任职祝贺,并对班委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老师强调,优秀的班集体是保证同学们度过美好大学生活的关键,全体班委成员应不辜负班级同学的信任,努力把班集体打造为“优秀班集体”;同时,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要成为同学们的“标杆”和“榜样”。

会上,班委们就建设什么样的班级文化、开展什么样的班级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初步的班委会工作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班委对班委会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与认识,班委们积极表态:今后的班级管理服务中,一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励志把物流学院2022级质量管理工程1班建设成为真正的“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