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物流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并对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相关事宜进行通报。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形式开展,并由物流学院分工会主席亢笛主持。

年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将于2023年11月29日-12月1日入校现场评估,会上,学院芮嘉明副院长就入校评估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动员全体教职工强化在岗在位,特别是抽调教师座谈务必做到随叫随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物流学院教职工风采。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正式通报了物流学院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相关事宜,对全体挂职干部提出了学院期望和愿景,学院挂职干部褚东亮、甄姿、李民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2023年青年干部校内挂职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的指示要求,物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干部梯队建设和培养锻炼的重要性,前期在2023年11月14日,特委派党委书记郝庆与纪检委员亢笛对学院即将在校内挂职和学院挂职的青年干部进行激励谈话,旨在进一步理清挂职锻炼的目的意义和规定要求,帮助青年干部明确首要任务,尽快熟悉和上手挂职岗位,有效推动校内挂职工作的深入落实。

在分别激励谈话中,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每一位即将挂职的青年干部寄予了深切期望。她要求,每一位物流学院的青年挂职干部都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坚决完成挂职单位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挂职单位的各项要求;要利用好挂职岗位的锻炼机会,进一步拓宽视野,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开拓创新,推进挂职岗位的工作成效;要当好挂职岗位的“主力军”,过好政治关、素质关。她希望,每一位物流学院的青年挂职干部务必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党委期望,当好上下级的“联络员”,在成长中不断强化自身办文、办会、办事的管理能力。谈话后,学院党委为每位挂职干部定制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读本》,希望全体挂职干部能够充分理解总书记的勉励要求和殷切嘱托,在挂职岗位中不断历练、茁壮成长。

本次会议,形成了统一思想,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