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活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暨 北京物资学院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 物流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北京物资学院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物流学院代表任期已满,在前期经过广泛听取工会会员(教职工)意见、充分酝酿、学院党委审核把关、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北京物资学院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基础上,校工会审核批复同意物流学院召开选举大会。在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后,2023年12月15日,物流学院在知新楼一层多功能教室举办了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就北京物资学院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物流学院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物流学院联系校领导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物流学院第六届分工会主席亢笛老师主持。

物流学院本次全体工会会员(教职工)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继承物流学院刚毅坚卓、厚德载物院训,全面代表广大会员(教职工)根本利益,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力争选出一支心怀北京物资学院事业发展,服务于学院广大会员(教职工)的高素质、高效率代表队伍,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联系校领导和全体会员(教职工)应到104人,实到86人,达到法定人数。会议在齐唱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会议对物流学院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五年间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他们广泛联系教职工、积极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精心谋划和组织各项活动,切实做到了联系群众有广度、思想交流有深度、关爱教师有温度、探讨交流有热度,形成了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接着,选举按照既定程序稳步推进。本次会议全体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监票人人选,并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了最终投票,在严格的监票、计票后,选举产生了王燕妮、亢笛、刘艳、刘若阳、刘晨、吴惠、芮嘉明、陈静、张栩凡、郝庆、姜旭、唐秀丽(以姓氏笔划为序)等12名北京物资学院第七届“教代会”“工代会”物流学院代表,并将履职未来5年的代表任期。代表们表示“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是广大会员(教职工)的贴心人,要自觉服务党政需要,自觉服务发展大局,要聚焦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责和作用,进一步服务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本次大会有效激发了教职工爱校爱院建校建院热情,增强了学院全体会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进取心,大会在全体会员(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