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成功举办线上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心向党、跟党走,弘扬铭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意识。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5月23日腾讯会议中线上进行党史知识竞赛。此次会议由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薇主持。

本次竞赛主要目的是让支部内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党史、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受疫情影响,本次知识竞赛以线上形式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竞赛分为双人赛和四人赛两个环节,满分100分,双人赛一次满分25分,四次共100分,占总成绩60%,四人赛一次满分50分,两次共100分,占总成绩40%。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花照婷等7位同志以满分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丁丽娟等7位同志获得二等奖,荣澳等7位同志获得三等奖,肖珊等9位同志获得优秀奖,崔薷尹等14位同志获得参与奖。

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展了学生党员的知识视野,也提升了学生党员自身政治素养。学生党员要更加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对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以此次党史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共产党人的精神转化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干事创业的动力,接好先辈传递的“火炬”,用青春活力勇当时代先锋,用满腔热血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永葆“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时代担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