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现代物流学院到访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现代物流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郝晓燕一行5人到访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开展调查研究。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副院长芮嘉明、党委副书记孙涛率物流管理、采购管理、供应链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学工辅导员代表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现代物流学院来访一行主要就物流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开设课程、使用教材及出版社、学生管理及就业情况、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学习调研。学院芮嘉明副院长对到访嘉宾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下一步双方持续交流合作提出了正式邀请,双方就师资互学、教学互鉴、学生互访相关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后,学院邀请嘉宾参观了“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友谊,描绘了校校合作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