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物流学院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党委书记郝庆主持。

为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思路,郝庆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两会精神及中央其他重要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而后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北京物资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让大家明确了今年学校的大事、要事,鼓励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新的一年的工作要点,凝神聚气干好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各口负责人针对教学、科研学科、党建思政及行政管理工作明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最后,姜旭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强调的“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作了题为“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创新”的专题报告,在报告中姜旭院长提出了降低物流管理成本、降低物流协同成本、降低外部物流成本、降低应急物流成本、降低物流技术成本、降低物流总体成本等6条具体措施,姜旭院长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物流教育三十年系列活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扩大学校在物流行业领域的影响力,为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