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物流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赴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供应链管理专业国际化发展和人才实践培养,2024年4月10日下午,物流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师生前往位于大兴区的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洪热情接待。

首先,供应链管理专业师生参观学习了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四种温湿度不同的仓库及其自动仓储区、拣选区、数据可视化展示区等,近距离观察和学习现代物流企业的运营模式,深入了解了医药物流领域的特殊要求和挑战。然后,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物流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关于围绕人工智能、自动化、运输流程、公司运营情况等方面的疑问。最后,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师就医药物流领域人才需求与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展开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北京物资学院与中物金象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也为高质量培养医药物流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前沿、掌握专业技能的宝贵机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