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新闻动态

关于组织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全面系统回顾总结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年来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有力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根据上级要求,即日起至4月20日0时,物流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活动,此项活动将以在编师生完成观展比(完成师生/学师生总数*100%)作为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年度考核的参考加分项,请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重点提示完成学习应进入每个展馆,且每个展馆内的交互点至少五个以上。学习时限至下周日(4月20日0时)。

一、学习方式: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登录页面。

二、平台使用说明:

(一)扫描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下图)

1、在“请选择学校”位置,输入学校关键字后,选择所属学校点击确认;

2、在“请选择身份”位置选择身份“教师/学生”

3、输入真实姓名及学号/工号并完成提交,进入学习平台主页。

(二)点击【安全实训馆】页面,点击【实训馆参观】,进入总体国家安全观虚拟展馆参观界面,点击页面下方场景进行场景切换。

(三)点击界面中的白色交互点,放大后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

(四)完成学习应进入每个展馆,且每个展馆内的交互点至少五个以上。学习时限至下周日(4月20日0时)。

(五)电子学档:可在此页面查看个人注册信息和情况等内容。

(六)在线课服:参观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点击“在线课服”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