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ENGLISH

特色活动

物流学院各班顺利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在”寒假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3 浏览次数:

虎跃龙腾闹冬奥,家人团聚备新春,今年的春节格外特别,春节遇冬奥更独特,冬奥迎春节更精彩。但当下,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新型病株的出现,中国境内多地尚存本土病例,不禁让千家万户在喜迎新春、共赴冬奥的同时更加注重保障安全出行,更加齐心共筑防疫屏障。

为保证寒假期间同学们拥有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坚定的抗击疫情信心,同时针对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月20日至春节前后,物流学院本科四个年级,共44个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在”线上寒假防疫主题班会,对同学们再次强调防疫重要性,进行安全教育和健康知识科普,倡导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防疫行动中来。

此次寒假防疫主题班会各班根据班级实际情况开展,主要包括强调假期防疫要求等重要事项:一是以班级为单位,班级成员每日相互提醒督促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及时上报体温以及所在实时地理位置,持续提升学院整体“打卡率”,实现统一管理、动态掌握、有效保障;二是传达春节及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公告并开展相关教育,重点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到“防好疫、过好年”;三是讨论疫情影响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阶段线上课程开展效果,反思凝练、归纳总结、分享经验,同时,集思广益,集体研究第二学期初始阶段保障线上课程效果的相互督促、自我约束有效措施;四是“防疫宣传员”进行多角度、全方位防疫知识科普,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的必要重点,全面提高安全防护的主动意识,有效增强自我管理的切实实效。

本次“抗击疫情,你我同在”线上寒假防疫主题班会迎虎年春节之际,契冬奥开幕之机,防疫情反复之势,在物流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细致组织下,在各年级各班级的积极配合下,适时有效、全面有序地开展,持续提升了我院学生重点时节、重大时机、重要势头中“有序有效”的防疫意识,充分强化了我院学子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不惧不焦”的防疫格局。

抗击疫情,你我同在,物流学子在疫情防工作中将持续做好提升!